close

筷子新食代!筷停止用健康換便宜~~

外食者長期使用免洗筷不但造成健康的傷害,製造需砍筏樹木及回收問題又造成環保的負擔。關心自己及環境生態的人會自行攜帶環保筷用餐,但是清洗的不方便及清洗時會造成資源浪費及環境汙染。

「膜潔健康筷」是膜潔工業提出的新健康用餐概念,在健康與環保上取得平衡,只要將環保健康筷套上膜潔健康筷膜用餐,不但可以使環保筷延長使用壽命,更可以讓身體健康,環境健康,讓你能安心的享用美食。筷膜以「紙」為原料專利技術製作環保無毒,並由SGS測試認證可隔絕餐具殘留的二氧化硫、工業硫磺、雙氧水、硫酸鈉或清潔劑,更可減少林業的消耗與銷毀時的汙染。

免費好康來囉!慶祝膜潔健康筷官網改版全新上線,邀請臉書粉絲體驗,改變生活中的小習慣使用健康筷,送禮自用兩相宜~


活動時間:2014/03/24(一)10:00起至2014/04/07(一)14:00截止
活動單元:教育進修
參加門檻:V成為粉絲 V帳號認證(可避免粉絲開分身抽獎)
活動獎品:「健康筷精緻組」乙組 (環保健康筷子1雙┼環保健康筷膜6雙)
獎品介紹:健康筷專利技術製作環保無毒,由SGS認證可隔絕餐具殘留二氧化硫、工業硫磺、雙氧水、清潔劑等致癌物質。
數      量:限量10組 (不可挑選顏色)

筷子新食代Banner  

 

【活動辦法】
步驟一、按讚:加入「食在安心.筷樂生活」官方粉絲團。
步驟二、留言:寫下「筷子新食代!膜潔環保健康筷,食安樂活安心」等字樣。
步驟三、完成以上二個步驟,即代表您已成功參加抽獎囉!

【抽獎方式
由粉絲好康活動機制,線上隨機選取中獎流水號。

【注意事項】
1、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灣本島(含澎、金、馬地區)。
2、中獎者不得要求將獎項更改或折換成現金。
3、活動2014/03/24(一)08:00起至2014/04/07(一)14:00截止,逾期參加及資料不完整視同棄權。
4、得獎名單將於2014/04/09(三)公佈。
5、得獎者請於2014/04/15(二)前以私訊回覆給粉絲團以下資料:
(1).Facebook 顯示名稱。
(2).真實姓名。
(3).寄送地址(包含郵遞區號)。
(4).聯絡電話/手機。
(5).逾期及資料不完整視同棄權,不予以遞補得獎者。
6、將於2014/04/17(四)中獎者回覆正確資訊後,以「平信小包」方式統一郵寄贈品。
7、主辦單位將您所留存之地址作贈品寄送,若因資料不全導致無法寄件成功,將視同放棄領獎權力,所有資訊僅做最為贈獎通訊用。
8、所有內容主辦單位保有最後修改變更活動之所有權力,修改後將於「食在安心.筷樂生活」粉絲團專頁中更新,恕不另行通知。

【膜潔健康筷五大保證】
【食在安心】:使用餐廳筷子時「有效」隔離筷子的病菌及殘留的清潔劑。
【食在健康】:膜潔健康筷通過SGS認證,無螢光劑、塑化劑、大腸桿菌及其他病菌。
【時在環保】:「節能減碳救地球」將垃圾量減到最低我們將紙品使用量降至最低。
【實在衛生】:每一雙健康筷膜都經過紫外線的殺菌光消毒且密封包裝。
【實質享受】:讓你在享用美食能無後顧之憂。

 

 

膜潔健康筷詳細介紹:http://www.moreclean.com.tw/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ST-createsp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