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外食者長期使用免洗筷不但造成健康的傷害,製造需砍筏樹木及回收問題又造成環保的負擔。關心自己及環境生態的人會自行攜帶環保筷用餐,但是清洗的不方便及清洗時會造成資源浪費及環境汙染。

 膜潔健康筷」是膜潔工業提出的新健康用餐概念,在健康與環保上取得平衡,只要將環保健康筷套上膜潔健康筷膜用餐,不但可以使環保筷延長使用壽命,更可以讓身體健康,環境健康,讓你能安心的享用美食。筷膜以「紙」為原料專利技術製作環保無毒,並由SGS測試認證可隔絕餐具殘留的二氧化硫、工業硫磺、雙氧水、硫酸鈉或清潔劑,更可減少林業的消耗與銷毀時的汙染。

IMG_5791  

活動簡述:活動期間按讚加入「食在安心.筷樂生活」官方粉絲團者,上傳一張使用健康筷用餐的照片,加入一句「「筷」樂回娘家.拿好康!」的留言,並將活動分享給好友,即可參加抽獎活動!
活動時間:2014年4月23日(一)~5月15日(一)14:00止。
活動獎品:「健康筷筷膜補充組」50雙入,共計 10 名。

【活動辦法】

步驟一『按讚』:按讚加入「食在安心.筷樂生活」官方粉絲團,成為粉絲。
步驟二『留言』:於下方留言處附上一張使用健康筷用餐的照片,並寫下「「筷」樂回娘家.拿好康!」等字樣。
步驟三『分享』:勾選發佈在自己的塗鴉牆並分享這則好康。
完成以上三個步驟,即代表您已成功參加抽獎囉!

 ps.需在Facebook粉絲專頁活動下方留言處上傳「照片」才有效哦~


「筷」樂回娘家拿好康 活動網址:
http://goo.gl/qitJPL 

「筷」樂回娘家拿好康 活動網址  


 【抽獎方式】
由電腦活動抽獎機制,線上隨機選取中獎流水號。 

【注意事項】
1、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灣本島(含澎、金、馬地區)。
2、中獎者不得要求將獎項更改或折換成現金。
3、活動期間:2014年4月23日(一)~ 5月15日(一)14:00止,逾期參加及資料不完整視同棄權。
4、得獎名單將於2014/5/16公佈。
5、得獎者請於2014/5/25前以私訊回覆給粉絲團以下資料:
(1).Facebook 顯示名稱。
(2).真實姓名。
(3).寄送地址(包含郵遞區號)。
(4).聯絡電話/手機。
(5).逾期及資料不完整視同棄權,不予以遞補得獎者。
(6).將於2014/5/28中獎者回覆正確資訊後,以「平信小包」方式統一郵寄贈品。
6、主辦單位將您所留存之地址作贈品寄送,若因資料不全導致無法寄件成功,將視同放棄領獎權力,所有資訊僅做最為贈獎通訊用。
7、參加者投稿作品,如有利用他人著作之情形,應取得著作財產權人授權同意及符合著作權法相關規定;有關拍攝之人、事、物,亦應取得被拍攝人、事、物之
拍攝同意,避免侵害肖像權、人格權等相關權利。
8、參加者所投稿之作品若涉及侵犯隱私權、智慧財產權等行為,活動主辦單位將有權刪除該篇作品並逕行下架。
9、所有內容主辦單位保有最後修改變更活動之所有權力,修改後將於粉絲團專頁中更新,恕不另行通知。 

 

食在安心.筷樂生活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reclean.tw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ST-createsp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